我以得@peach-milkshake原諒,某些人就別再說我了 因為得到原諒,我回來了。 但是,評論區和每一次專案的評論區大概不會重开。 因為很多說我的 就是這样~ 再見lu 我把所有人糊了,怕他們再罵我 第一張圖是說我模仿別人,重複就是模仿?! 第二張我也不懂得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