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可能是奈比的最後一個專案了… 退的原因是因為很多大大都不上線/退了 當初加入scr的好朋友也已經好久沒上線了 而且scr的中文圈很亂,f4f&處爸媽、兄弟姊妹關係的那些人一抓一大把,真的很亂 再留在scr也沒什麼意義了 加上我也要升中&學習,沒那麽多時間上線 有空也許會上線,不過應該不會出新專 在scr這段時間,我也遇到過很scratches,他們都很友善,不過現在有些退了,有些不上線 好吧,我也不說這麼多了,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