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FaLaAmyLee的互繪~ 抱歉我忘記畫倉鼠了...(我沒有時間畫那麼難畫的東西) 然後老樣子報告時間~ 花了三小時完成d( ‧ˋvˊ‧ )b 我知道我畫得很爛TAT 但我盡力了...
不要問我頭髮為什麼挑染因為我覺得很好看所以隨便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