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畫飯糰比賽即將到來!(不知不覺過了一年耶 我好像有點語病?(國語課沒學好( (?):到程式頁面把那個唯一的角色隱藏然後點一下背景就可以看到品質糟糕的彩蛋了 (無聊死)
⋯ 被作業搞到爛掉 功課真的有夠多!!!! 啊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