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華莉絲大大的委託, 又覺得自己毀畫了:P 抱歉了,華莉絲大大!>^< 不過我一定要好好跟華莉絲大大道謝! 她讓我知道其實圖也可以這樣畫, 不過華莉絲大大說得很詳細φ(゜▽゜*)♪, 總感覺華莉絲大大也是很會畫畫,而且比我會畫的那種大大呢!ヾ(≧▽≦*)o 謝謝華莉絲大大的詳細敘述!q(≧▽≦q) 雖然知道華莉絲大大想要怎麼樣的圖, 但我畫不出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