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梓言走到妳旁邊。 「早」妳笑著。 「不冷嗎穿這麼少」他像媽媽一樣嘮叨著。 「冷啊」 「冷妳還給我穿這麼少 妳要是感冒了妳拿什麼跟我談戀愛」他傲嬌的說。 「好啦知道了」 「下次這樣就不理妳了」 語畢,他回房間。 「哈啾─」 「妳噢 就會讓我操心」梓言拿著他的外套披在妳身上。 他的味道,帶有玫瑰香,卻又不是很刺鼻,還令人有安全感的溫暖。 「我有叫你操心我嗎」妳也很傲嬌的說著,不過身體倒是蠻誠實的穿上了他的外套。 「嗯」梓言遞給妳一杯熱可可,是妳的最愛。 「好溫暖」妳溫暖到臉都要貼在杯子上了。 這時他就扶著妳的頭讓妳靠在他的肩膀上,如同小鳥依人。 「以後 讓我照顧妳 怡安 」他看著外面霧茫茫的天空,也沒有看著妳說。 妳正覺得窩心的時候,他又補了一句,「不然就妳這個傻女人沒有我怎麼辦啊」果然傲嬌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傲嬌嗎? 幾分鐘後,妳踮起腳尖親吻了他的臉頰,也沒有說什麼。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即使他只是站在那裡,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也能從眼底溢出滿心的寵溺和歡喜。就是這樣的感覺。』
30分鐘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