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男生真的不是很好畫...>^< 不知道讓你等了多久,真的很不好意思!!!!<(_ _)> 沒什時間畫平板,所以才等那麼久,再加上考試的部分,今天能畫真是奇蹟!!!(>人<;)再次獻上我真誠的道歉!不好意思!!!<(_ _)> 有發現我的簽名換了嗎?:P 名字真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