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任何處) 萬聖節快樂!!! (遲了一天qq 第1張: 很隨便的萬聖節賀圖ww (南瓜好可愛 (?? 第2張: 我自己認為挺可愛的女孩 (? 第3張: 用馬克筆畫的少女:D (衣服設計了好久唉w 第4張: Realistic eye (藝術課的功課來的owo 第5張: 我朋友 (好滿意www 第6張: 原創角 (Tiffany) 設計圖!!! 第7張: 她的半身像:DDD (參加學校的 "Ink Only" 繪畫比賽
<賀圖費時> 約2.5小時 <Art> @csa219183 <Code> @csa219183 <繪畫軟件> 手繪 (除了第1張 (Procreate <備注> 禁止抄襲、盜用、改圖、匯出等不當行為,違規則檢舉處理,謝謝合作! <標籤> #繪畫作品 #手繪 #Procreate #萬聖節 #Halloween #南瓜 #Pumpkin #雨林 #Art #csa21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