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②⬜: 嗨,各位, 我是冰鳳,冰雰茲 (譯自作者新名 "IceFenz",我稍微改了一下 lol ) 今天是盟靈召喚三週年的日子! ③⬜、④⬜: 今天, 我要在實驗室裡調配一種魔法藥劑---- (lol), [派對時間]!!! (? (只是一個魔法藥水的名字而已 :)) ⑤⬜、⑥⬜: 製作這種魔法藥水要小心, 因為如果把劑量用錯,就會... 大爆炸!!! {海原獅把原本調好的藥水偷走了} ⑦⬜、⑧⬜: {Boom.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Shanshan2347
今天是 "盟靈召喚三週年",在實驗室中慶祝吧 :D? (附註:這是比較久之前完成的圖 (預先準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