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了呢... 我的生日,大家都來了呢... 我在那屋頂邊緣,等著人們離去。 欸?那個人還不來呀? 都這麼晚了欸? ------------------------------------------- 不要!! 冷靜點!! 嗚..........嗚嗚...快回來! 不要想不開了!!! -------------------------------------- 唉呀~課人們好吵阿~該送客了優~ 我拿著我的送客禮物,將他們一一刺進客人們的身體。 對不起優~讓你們感受到太多的痛苦了~ 但是你們給我的痛苦好像不只醬子呢~ 算了~不計較了~ 在等等吧!還有個人還沒來呢! -------------------------------------------------------------- 新聞快報:有一位疑似精神問題少女,今晚坐在屋頂上打算跳樓輕生,少女的父母以及相關人士都上去進行勸告,不料,似乎是發生一些問題,都還沒回來。少女揚言:大家敢上去就打算跳下來!似乎是打算在樓等上待一陣子。應少女之前觸犯傷害罪,所以,警方打算等待,等少女食物及水用完,下樓拿時將其逮捕。 ---------------------------------------------- 我走了上去,我很害怕面對她。是我害了她,她也許不恨我。但,她讓我好恨自己。但,還是為她慶生吧, 並竟我們還是朋友吧。 ------------------------------------------------------------------------- 「你來啦!」 「好久不見了,夢野」我說 「怎麼拉?想我了喔」 夢野.... 不知為何,我有點想哭 「為什麼...你在這裡」我說 「蛤,就要自殺唄」夢野笑著說 你還笑的出來啊!!你都要死了欸! 不過...這點到挺像她的。不管怎樣,都是那張笑臉。 「喂,不要說這麼不吉利的話,來慶生拉。」我說 我拿起了打火機,點火 「你的願望是?」 夢野想了一下,說「讓你親我」 噁,我想了一下,好吧。 結果夢野笑的很開心。「說說你就信喔~真可愛」 「好拉~我先走了」 欸.......她抱住我,說「對不起,我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社會這場戲的臨演,爸媽掌心中人偶,對不起,我只能照著劇本演,演了15年,就此謝幕吧!謊言的舞台,隨之起舞的夢野咲,都結束了。再見!」 她跳了下去。 她跳了下去。 她跳了下去。 她跳了下去。 她的笑容我還看的到 我卻連她的髮絲都抓不住。 ------------------------------------------------------------ 只希望是一場夢。
我回來了? 圖不是我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