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準備段考,所以沒上線,沒想到今天就這麼多訊息...... 但是,點開一看...... 幾乎都是創作坊訊息...... 創作坊訊息好煩喔 請各位嘗試在下面那個框框滑到最下面(中間的每一行字都要看喔:D) 感謝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這並不代表我要退了),我只是想說,最近比較沒時間上線,很抱歉,所以先謝謝大家~ 真的很感謝你們!
不要再往下滑啦 沒東西了 因為課業繁重,最近我可能會比較少上線喔 請見諒>︿< 真的沒東西了啦 別再滑了 哈囉你好(? 能滑到這麼下面也是很厲害(? 繼續滑有彩蛋 :D 還沒完喔 繼續滑 這次是真的沒東西了 (才怪) 請繼續滑 就是這樣 繼續 (你覺得很煩嗎?再撐一下,快到了!) 如果你成功滑到這麼下面來,請你在評論區留言:「I'm so amazing」 (嘿對上面這就是彩蛋(好爛的彩蛋(?)) 好啦謝謝大家的支持 (能滑到這麼下面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