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不太夠,畫得有點爛...... -----------------------------------------------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謝謝大家這一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我現在是半退狀態,但是偶爾還是會上來看看,請不要忘了我!>︿< ----------------------------------------------- 謝謝大家!
請點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