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黑清國慶 一路走來 我只想高呼 我愛歷史<3 就算黑清國在一個半亡國的狀態 就算沒有黑黑在 對啦我愛死歷史了 很多太偏激的話可能不適合搬到檯面上講 但我本該燦爛的中國史,葬送在了單薄的課本裡 所以我覺得我好像還是沒辦法原諒 每次看到我錯過的華夏千年,那些我無論如何都想看一眼的過往,盛世也好,亂世也罷,我就是放不下歷史 歷史之於我的意義,是它的每個遺憾都令我動容,是我想看一眼我所敬所愛的古人活在的光景,是那些未定的遐想空間裡面窺見的另一種結局,是我所嚮往的宿命感,無關愛情或友情,都橫越千年 黑清國慶快樂 我行三指禮向你追憶 敬黑黑幕府 敬還在奮鬥的每個鬥士 ——by黑清亡國總統
我知道圖很水專案本身更水 對不起我現在根本不會寫程式 我現在是個新手scratcher 本圖用時 呃 0.75小時(? 我在sc發這些好像有點沒頭沒尾但就 Um 水一下專 最近有在努力畫圖啦:3 也許寒假會多看到幾個水專吧idk 我行三指禮 敬你們每個人 我還在等著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