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年內,我們和新蘇聯發生過不少摩擦,但最終我們透過和談解決,但是我們越來越看他不順眼。例子:勸告不要動用核武和粒子對撞導彈,但不聽、抄襲他人,其中之一包括我們的粒子對撞導彈,雖然我們的和談條約中,規定要分享兩國技術,但他未經許可,便擅自使用。還有他也是挑起戰爭的源頭,在和談後短短一個月進攻了两三個國家。還有每當有人勸告他的時候,但也會刪了他,當看不見,包括我警告他不要使用核武,他也照樣當看不見刪了,在我警告兩三次後他才回我。還有他在破壞SC的帝國平衡,例如最近他剛剛發佈他的領,全部加上來比塔塔斯 聯合議會共和國聯邦的領土還要大,我想問他才建立國家多久,實力也令人擔憂,憑什麼領土比塔爾塔洛斯聯合議會共和國聯邦還要大。還有我有一個問題,他是不是沒有歷史觀念,蘇聯不是共產主義嗎?為什麼到了這裏便成了帝國。我想對他說一國之君,連基本禮貌都沒有,還怎治理好國家,做錯事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連道歉都沒有⋯⋯(請看备注与鸣谢)
最後蛙龍帝國正式向新蘇聯,本次宗此不傷害新蘇聯難民,只是改革新蘇聯帝國。期望塔爾塔洛斯聯合議會共和國聯邦不會插手這件事。 ========================================== 本次聯合幫忙: 白龍帝國 反抗@datekf2103創作坊 雷龍帝國 星空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