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這是六月底的圖了 我活著不要遺忘我我只是很少用scratch而已;) 然後訊息我沒回很正常 因為我在累積訊息>:D(見圖二) 好總之我活著 又要繼續潛水了掰掰(???? 圖三就梗圖不用管(????
當我死了也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