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亞大學剛畢業,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所以她找了一個離工作地點較近的公寓,般進去時,房東跟她說:「農曆七月十五千萬不要在午夜十二點後照鏡子。」希亞覺得那些不過只是迷信罷了,所以沒有太在意。有一天,希亞加班到很晚,回家時剛好是午夜十二點後,由於房東說的話她早就拋豬腦後,所以就近去浴室洗澡,這時,她不經意的看像鏡子,鏡子裡的她,在笑,而且是詭異的笑,但她跟本沒笑,突然之間,一陣寒意襲來,她基本嚇死了,敢緊衝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廟公一看到她,立刻臉色發白的看著她,他冷靜下來之後,立刻問她:「妳是不是在半夜十二點後照鏡子?」希亞發抖的點點頭,於是廟公說:「現在妳聽清楚,從明天開始三天晚上九點時在你家浴室門前燒香,並且念著咒語,在念的時候,千萬不要停下來!」於是她回就帶著不安的心情,回家去了。隔天,她在晚上九點時站在浴室門前,唸著廟公教她的咒語,前兩天都算順利,但是第三天,她在唸咒語的時候,有一隻蒼白丶乾枯的手從門縫伸出來,而且她還聽到浴室裡有慘叫聲,她全身都在發抖,怕的要命!但她還是努力的唸完,當她唸完時,聽到有東西破碎的聲音,她用顫抖的手打開門,看到鏡子破碎了。隔天,她在去土地公廟,廟公看了看她,說:「恭喜你喔,惡靈退散了」希亞一再的謝謝他,然後就回家去了。
這是我自己想的:) 沒有抄別人的 應該不會太恐怖? 希亞這個名字是掰出來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