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之出品 必屬佳品】 時隔兩年,又到了當年剛剛起帳及公關災難的時候了。剛好每次scratch有大事都是暑假,既然如此,這年的暑假就讓昊來承擔吧^_^ 起了此帳後,每次的瓜頂多是玩玩,但scratch最近安靜得令我有點不太習慣^_^ 太久不玩玩也不符合我的形象。我一共有兩個大瓜,原本是留著永退用的,但既然這裏那麼安靜,先爆一個玩玩。 會選在那麼久以後,除了是因爲這是scratch傳統及我實在擠不出時間外,也是因為我需要些時間埋下伏筆和準備。 這次的「表演」我暫時未告訴任何人,為防止劇透,演員我也不會用。所以我可以肯定將會是十分精彩。
【安全起見】我很清楚風險很大,畢竟這個瓜是賭上昊的名義的。我想像中的畫面應該會跟當年一樣? 也不會叫你們別罵,但有心理準備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