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某 难不难XD 我还会继续做的! 上作: https://scratch.mit.edu/projects/405322892/ 开挂的给我点赞收藏! 求求你们点赞吧>o<
作者亲测不开挂可行!(作者好惨,玩的都想吐了) 难是真的 黄色心空格射子弹(没啥用) 不得不说最后的大风车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