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 is 2/12, the Chinese New Year! :333333333 (totally not because I unshared the one I shared on 1/1) 去年1/7我外公去世了,所以我和我老妈赶回了中国参加他的葬礼,顺便可以和我的亲人一起过新年。虽说没有过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的,但也很好啦。让后又匆匆忙忙的赶回了美国因为新冠要爆发的新闻来了。。。。。。 (为何拼音莫有‘新冠’这二字?我还以为我的中文已经差到连新和冠都不知道怎么拼了呢) (我还缺了1个月的学呢) (血亏) (欧的成绩啊--------------------) (幸好学校关掉了) TwT 还是这句话:阴阳师阴阳师阴阳师阴阳师阴阳师阴阳师阴阳师阴阳师阴阳师阴阳师阴阳师阴阳师阴阳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