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退SCR的原因是我想要學習 UNITY程式語言 SCR對我來說太基礎了 所以再見 我學unity的一些動機 1.為了想要開發遊戲(因為我目標是朝強的程式設計人員) 2.想要賺錢XD 3.跟同學炫耀(它們可能我只是拿一個人的遊戲來哪給它們看八) 如果程式語言真的非常難,我就會考慮回SCR
感謝各位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