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WASD/上下左右鍵/按箭嘴,玩(有玩週五夜放克就知道如何玩) 做得有點差(按鈕不會變色)(聲音怪怪的)( 不知道應該用什麼聲音) 按空白鍵/按角色,改角色
歡迎改編 (內置 fnf wall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