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無聊用平板畫的~(用手) 好看嗎? 我畫了很久呢~ — 關於畫作: 花的時間:1小時 靈感來源:(嗯⋯⋯就突然想到⋯⋯就畫了(都是廢話 XD) 美麗的畫配上一首溫柔的歌是不是讓人很放鬆呢? — 謝誌: 謝謝你!TSU-BO-MI ~To the Vivid Future~ 的 mp3 檔 謝謝你! @-cat-Daisy 給我畫名建議 — 備註: ⚠️請勿盜用! ⚠️請勿改編! ⚠️請勿批評我的作品! (但一些「好意」的建議可以接受) #雪櫻 #女生 #人物 #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