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貓咪操作:按w=跳,按a=往左跑,按d=往右跑,按s=躲(如果同時按下a或d會往那邊瞬移),按r=攻擊。 深藍色貓咪操作:按向左=往左跑,按向右=往右跑,按向上=跳,按向下=躲(如果同時按下向左或向右會往那邊瞬移),按1=攻擊。 (兩貓每十秒會變大喔!) (攻擊傷害是隨機的喔!)
沒有範本,從零開始做起! (其實全都我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