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 人人都會 只差在 有沒有想過這件事對不對 之前在主帳發了有感而發(二) 我不想再看到抄襲了 雖然這不可能 抄襲的人應該心裡有數 不管是光明正大地講自己抄襲 還是將我的作品帶走稱為是自己的 請給個基本尊重 再多次發生這種事 我可能就自己決定不再發專案了 抄襲的人 你們要考慮到事情的後果:D
主帳被封無法完整回覆訊息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