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好聽請按一下愛心 小劇場 我弟問 : 如果覺得不好聽的話呢? 我說 : 那就不要按愛心啊 弟 : 好喔 我 : 好喔 弟 : 好喔 我 : 好喔 弟 : 好喔 我 : 好喔 弟 : 好喔 我 : 好喔 弟 : 好喔 我 : 好喔 弟 : 好喔 ↑重複無限次 (不好笑)
好聽:) 狗卷好帥 乙骨好可愛 不可以抽菸喔 我愛咒術迴戰 :) 猜我最喜歡誰? 3 2 1 A : 狗卷 Ya 快留言你最喜歡誰 Yaaaaaaaaaaaaaaaaaaa 最近咒術真的變成搞笑漫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