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戰戰兢兢地走下樓梯,盡量不踩到血跡。 「寶貝早安啊」母親的話跟刀子一樣,狠狠的刺了一下我的胸口。 「去把倉庫清乾淨,明天政府會派人來,我們得給人家留個好印象。」 「...」 「克里斯塔!別這麼沒禮貌,別人在跟妳講話妳要回話!」父親生氣的對著我說,我簡單的說了句「抱歉」就逃出「房子」了。 倉庫還是一樣熱鬧。 艷陽高照,百花齊放,那片跟大海一樣藍的天空,看了完全開心不起來。這麼好的天氣,應該也可以聽到大家在土裡嬉戲的聲音。 拿起長刷,把血跡刷掉。這是我每天的工作,哥哥的工作是「魁儡」,他說如果他死了,我就會有兩份工作。 偶爾充實一下也不錯,我不想思考,思考總讓人害怕。 真難得,哥哥今天不當魁儡了,他可以來幫我了。 「需要幫忙嗎,小鬼」 朝氣中帶著幾分憔悴,很溫柔的聲音,是哥哥的特色。看到他又滿身傷,一股愧疚感湧上心頭,因為有他,我才可以活著... 「欸,別在發呆了,先把這裡清乾淨,待會再去森林裡晃晃吧!」 我好難過,他又幫我了,他又幫我受一次傷了,他身上的傷口數量永遠比我多,癒合了又被撕開... 我到底要懦弱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才能 叛變 ? 「喂!克里斯塔!」 「抱歉,我剛剛...在發呆...」 我默默地走向倉庫,打開生鏽的門,便是一股濃濃的屍臭味和血味撲來。 奇怪...為甚麼會有這個味道......這裡... 這裡... ......? 我忘了......想不起來...頭好痛... 誰... ... .... ...... ...... ...........? 算了,我只記得... 我不記得了 刷地 血 好累 好 累 好 累 暈 今天 頭 特別 暈 ..... 「要記得微笑喔,不想被揭穿的話。」
描寫人稱:克里斯塔 -------------------------------------------------------- 嗨~這裡是靈宸~ 這次也沒啥好說的(然後待會又說一堆,贛 我知道我ㄉ排版方式很奇怪ψ(._. )> 但我會排成醬是因為為了主角,嘿對反正就是由左邊讀到右邊啦 欸痾因為我每次的描寫人稱可能會不一樣,可能是妹妹,也可能是哥哥,會他哥哥的哥哥(誤)我會標在⬆️對你們已經看到了那你在弓參曉:) 好反正謝謝你們看我的廢文和廢話,再見(? 我不想畫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