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吃火锅=D --------------------------我是分界线=D------------------------- 顺便分享一下昨天发生的UwU 就是我跟家人一起玩鞭炮 我小舅问我:“要不要来点鞭炮?” 于是我壮着胆子去点 结果点不着??????(lll¬ω¬) 然后我二舅去点 点着了芜湖 然后呢我小舅握着我的手跟我一起点 结果鞭炮还没飞天ouo飞到一半 就爆炸了⊙﹏⊙∥ 吓我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