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罵我哥哥渣男的人就發給他! (我哥哥他是@huang54786hgg 改編,使更多人看到
罵我哥哥渣男的人:我哥哥!不!是!你們就會罵一個不是渣男的人的人, 又跟那些隨便罵人的人有什麼差別?誰會喜歡他們 ,更何況是你們!你們終究做了自己最討厭的人, 隨便罵人有意義嗎?你是想成為他們的接班人嗎? 如果你的回答是要繼續罵下去,那麼我隨便你,因 為我不想跟你這只瘋狗多用口舌! 另外,你以為我斷關係是沒有理由的嗎?不!哥哥在専聊發的信息一條也没回,我哥哥跟她認識丧了 不下五次,她连一句安慰的話也沒留下,甚至 連她的影子也沒見到!與其跟不理會我哥哥的人在 一起,還不如另找他人,一個真正理會我哥哥的人 ! 哥哥他只是為了還一個清白罷了,不喜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