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畫渣,我覺得自己就像畫畫介的一個廢物,可,曾經想過自暴自棄,什至自殺的我還是留戀世界,活了下來。這是奇蹟?天意?沒人知道。這應該我最清楚不過。 曾經,我只是一個學生,本來在SC沒有任何存在感,直到6個月前,我留下了第一個評論給伊恩(@cheng175),我也得到了回覆,讓我感到開心,可這事,也沒有改變我。 我出了第一個專案,第二…有一天,有人給我一顆星星,也是一個肯定,我的心裡的冰,也溶化了一點。 認識了第一個網閨,她鼓勵我,支持我,可我還是無動於衷。 而且,本來一個粉絲都沒的我,到現在,努力了一些,有6個粉絲,我終於重拾了我的天真可愛、活潑無邪。 可是,連我最親的人,也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我真的還有存在的價值嗎? 我不敢肯定,也不敢否定,只能這樣子,像一個沒靈魂的軀殼在生存一樣⋯ by夢雪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六日,凌晨一點二十九分
以上文字句句都是真的,不要懷疑… 雖然我知道跟本沒人關心我 今天,應該是我最後一天在這世界了,各位,再見,再也不見,我不會再發任何東西,不要懷念我,對不起 by夢雪 我存活的最後一天(二零二二 三月二六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