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们会希望吧~唱的挺烂【吃货自卑ing...】我找不到这首歌的背景音乐捏~( ̄▽ ̄)~* ~不喜勿喷~
都给本吃货点赞! 没有了! 真的没有啦~! 你们觉得我还要不要出唱歌专案勒? 嘿嘿~ 没有了! 真的没有~! 都和你说了没有! 好吧......继续看吧! 谁看到了这个句子,就要请本吃货吃好吃的~ 【谁不诚实就是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