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do_not_do_f4f_
Q版初音 不知道理解得對不對 (不知道你又畫!) 要是理解錯,我可以… (可以什麼啊!) 閉嘴(怒) 我可以再畫(温柔) (為什麼對我這樣,對她這麼好!) 因為顧客&粉絲yyds啊,還有你!給!我!閉!嘴!啊! (好…好…好的) 那麼,請你告訴我理解得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