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關注數也衝的太快了吧>< 謝謝你們啦qwq 我右耳有穿耳洞OuO (因為我是左撇子所以我媽叫我穿右耳) 這是我姊上次回來幫我拍的~ (她說這是她覺得最好看的一張~而且我有笑~uwu) 我本來就不喜歡拍照...所以很少照片(可能這天心情比較好吧?) 我平時不會笑的~給你們看這張對你們很好吧~還不快謝謝我!(被揍 (我現在把頭髮染了OuO) 我真厲害uwubb 對了:D 我姊上次回來時差不多是疫情還沒流行之前的暑假:3 所以這張照片大概是...... 二 ` 三年前拍的吧XD
冇p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