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今天我要宣布兩件事 第一確認咗網圖 至於為甚麼第二點會告訴你 第二: 其實...月...是女生 對!你沒看錯 那她為什麼要說自己是男生呢 老實說...我們的爸媽有點重男輕女 而她又是老二 所以她從小就有點被虐待 尤其是我們的媽媽 她很常在我們爸爸不在時打月 多年下來,月被激發出了第二人格 而這個人格就是"裴俞升"(Pei Yusheng) 當這個人格出現時她就會以為她是男的 但她的身體還是女的 第一人格回來時,又會忘了第二人格做了什麼 所以她的個性有點...詭異? 上次她不是割自己的手嗎? 她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而且她在學校也沒有"真正"的朋友 所有想跟她做朋友的人 只不過都是想從月那裡獲得利益而已 喔!對了!還有冬 冬是月最好的朋友 他們從出生就認識了 但我不確定冬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
等坐五年監(香港法例):-( 台灣法例懶得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