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對不起啊啊啊我做不動了 以後再也不立什麼flag了 說什麼這個禮拜一定發 結果完全做不完QwQ 星期四做完一半就完全沒有在動過 因為我沒時間嗚嗚QwQ 點一直卡不上真的是崩潰QwQ 我放棄了QwQ 我會做重新再做一個啦 但 是 今 年 絕 對 不 會 做
這是廢稿 很辣眼睛看完記得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