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用電腦 *請多按幾次綠旗 控制: S 點頭(應該是吧) W 抬頭(可能吧) Q 左耳抖一下 E 右耳抖一下 B 左臂顯示(再按一次隱藏)(啊對啦畫的很奇怪) N 右臂顯示(再按一次隱藏)(啊對啦畫的很奇怪) Z 左臂攤開(前提是顯示了,不然只有左上臂動一下) X 左臂捂心(前提是顯示了,不然只有左上臂動一下) C 右臂捂心(前提是顯示了,不然只有右上臂動一下) V 右臂攤開(前提是顯示了,不然只有右上臂動一下) ↑ 微微抬顔(?) ↓ 眨眼 ← 往左看 → 往右看 1 嘿! 2 嗚啊啊啊! 3 哦! 4 / v \ 5 :D 6 耶伊~ 特效(?應該算不上): 7 汗 8 花fa 9 完全不知道怎麽形容這個特效 0 ! T 人物全白 Y 黑條放前面 H 黑條放後面 U 小幅度黑條(上) I 中幅度黑條(上) O 大幅度黑條(上) J 小幅度黑條(下) K 中幅度黑條(下) L 大幅度黑條(下) 背景: 空格 改背景顔色(長按) 靈感應該有來自@CapitanFluffy 的 https://scratch.mit.edu/projects/678775323/ 雖然不知道爲什麽我要這麽做啦 程式是自己一點點磨出來的(?) 可以組合使用 很難同時按很多按鈕不要揍我() 如果有bug很正常 因爲我不會改(被揍) 你可以播歌然後按按鈕卡個點 自娛自樂() 也可以拿來做meme啦 但是有些部分你要改一改 (爲了保證沒有bug我刪了一點東西) 真正套上去要加東西-w- 別問,標注就好(別問啦啊啊) 不要問我畫風爲什麽看起來這麽像__yiu 我沒抄啦 owo` 我某天畫課本發現的新大陸(被揍) 啊對啦就真的很像o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