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畫的,沒有描圖喔~ 上次和小黑大大申請到互繪,超開心的~所以我畫了這個~ 希望大家和小黑大大會喜歡囉~o( •̀ ω •́ )y 畫超久的....
logo來自:琴月@Zkyline_Lin 鼠標來自:我自己(要拿可以,只是要說一聲,加標註我,但是他用到後面會故障XD) 如果喜歡的話,不妨點一下❤️和⭐吧~ ~程式頁面有清楚的鼠標拿取說明喔~ 清楚畫質請到:https://medibang.com/picture/td220626130444754002391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