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我永退... 这..这 是我考虑了很久很久才决定的. 因为 1. 在scr后我的成绩退步了,暂时(今年上半年考的名次)是从第一班变成第二班的成绩(当然我现在还是第一班,如果我下半年考得还是第二班的成绩,我明年就只能进第二班了..) 2. Scr对我来说很无聊,我对scr即失望又没兴趣了... 3. 像我之前说过的,我妈妈发现我的scr了... 4. (还有更多,但不方便透露) 所以,大家,非常抱歉,对不起... 给我女cp的话: 对不起 不过你还是我的女cp,但是如果你不想要你的女cp不会回来的话,就找新的女cp吧...我不会介意(? 虽然我还是想你的,不过...我就必须要退了.. 再见 我爱你❤️我一定会想你的.. 至于其他的关系: 对不起,不过你们还是我的关系.如果不想的话,可以直接在这边跟我说 断关系...再见..我会想你们的..
我 永 退 我 永 退 我 永 退 我 永 退 我 永 退 我 永 退 我 永 退 我 永 退 我 永 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