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 其實也沒說畫的很好啦,因為我是第一次嘗試,有一張是最原汁原味的白底圖(感覺比較好看XD) 後來發現光影畫錯位置了QAQ 繪圖軟件:Procreate 繪圖工具:iPad、電容筆(非apple原裝筆) 繪圖耗時:應該是2小時吧? 沒有使用任何模板(好感動awa)
畫質爛爆 我ipad繪目前最好的作品qwq 之前的都看不下去了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