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這是一個沒有scratch本質的專案 針對光遇這幾天炸服的事情 亂七八糟的抱怨 含有髒話 不想看不要看 真的,最近跑圖真的血壓升高 燭火他想出來就出來,不出來還收不到 任務給你按個87下你才給我交 聊天聊到一半要等你順了才給我發 跑著跑著你給我彈個連接錯誤 我** 是3周年很多人玩還是怎樣? 我這圖都跑不了了 明天加個長笛複刻 ok,完了 :) 我希望官方能儘快處理一下這個大問題 如果我還有防沉迷我直接吐血 tgc你想大家退游沒關係的 :)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