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去深圳了 考試不及格的懲罰都訂好了8月會實現 下星期1-3對卷 如果我能上sc就説一下 9月1回來吧應該 頭像是自己隨便畫的動畫 是打噴嚏不是吐口水!!! 看著像素好低哈哈哈 倉鼠去找先祖扒光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