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晞 @Wuichiro_owo_ 請勿轉載。 無断転載禁止です。 (誰會轉載畫這麼醜的東西啊 嗯,這是我第一次畫小晞QwQ 小晞對不起!我畫的好醜awa 可以罵我沒關係QwQ 過程的內心小劇場: 喔喔天啊,第一次畫小晞欸 一定要畫得很好 啊啊!等等顏色毀了!!! 完蛋,小晞看到一定很傻眼 天啊,小晞看到會發火吧?! (還有很多XDD這是剪斷版 Scracth向量圖鼠繪(我不管MediBang了(不,我漫畫要用MediBang,不然我會死掉←被揍死 畫的時間:兩個晚上 在學校早晨的各位 学校の朝のみんな: https://scratch.mit.edu/studios/31926176/ #art #kawai #blue #Art ↓我真的喜歡幫別人亂標ouo #Wuichiro_ow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