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各位好久不見!UwU 抱歉我很久都沒有上線和更新了QwQ (我絕對絕對不是把密碼給忘記了才沒有上線的) 我把這個meme重做了UwUbb 但是還是一樣的低質QwQ 有沒有大大可以教我對嘴型 我不會對嘴型啦 我都沒有嘴啊要怎麼嘴型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