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校對暑期作業,為了避免你們說月娜都不更專,就把這放出來看看吧!(做了4小時) (右下角是我們班設計的logo)
後面火柴人是因為我懶得畫(?字很醜是因為我趕時間:) 就....一個小動畫(≧ω≦)/ 以上:D 音樂忘了哪來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