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學校的暑作!~ 之後可能會當作故事的封面!!!!!~ 畫質不太好,所以可能要去程式頁面放大看!~ 名字我沒想好!~ 請在下面留言!!!~ 1.冬夜 2.姍黎 3.黎卉 4.盛夏
喜歡就按心&星+關注!!~ 很醜啦!~ 不會有人按心&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