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是我畫的角落生物雪糕,可能沒有大大們畫得那麼好!請見諒…我還畫了別的角落生物版本的草稿,如果大家想看,我之後會做給大家看~(應該沒人想看吧w) ✩ 有點描網圖ww ✧༺✦✮✦༻∞ ∞༺✦✮✦༻✧ 這個是5月份多開始畫的,然後8月7日才完成ww (每兩星期才畫一次w),左下角有日期喔~有點模糊,請見諒!! ✧༺✦✮✦༻∞ ∞༺✦✮✦༻✧ 清晰版: https://medibang.com/picture/su221009204539676002382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