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聊天室: 雨林(高興):恭喜你呀,終於成為scratcher了! 喵雨(興奮):謝謝,我現在有能力開創作坊啦~ 雨林:那你打算開什麼創作坊啊? 喵雨:當然是粉絲團和作品集啦~! 雨林(疑惑):但你現在才有那13關注而己,這麼快就開粉絲團?? 喵雨(尷尬):呃…我先開著應該沒問題吧? 雨林:是就是沒有問題,不過好像很怪啦… 喵雨:我要去開了,但是一會兒再說吧…(尷尬地終止了話題 #Sherman_Cat #fan club #Sherman’s fan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