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時 我們班群"訊息大爆發" 因為老師傳了一張照片 照片明顯看到我們教室有幾張椅子被弄倒了 幸好我的桌椅沒事 不過我前後都有人遭殃 大家議論紛紛 "會不會是有人來鬧?" "會不會是遭了小偷?" 大家心情忐忑 深怕有小偷入侵我們教室 不過老師教我們先冷靜 等到週一再處理 我覺得很過分 假如是別班的來亂搞 那會不會太不講理了? 我們班有人說會不會是有人拿椅子打架XD 真的好誇張ㄟ(發音:A/ay/aI) 如果遭了小偷事情就鬧得更大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不要有人的東西失竊
請大家來評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