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拿請標+在評論區說一聲(不用等我回覆)~ 否則…檢舉! ———————<分隔你好>———————— 不知道為何後段沒有特效?╮( ̄▽ ̄"")╭ 超廢特效-1
<程式> @-White_Little_C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