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半年沒進sc,我回鍋了 距離上次進sc是國小畢旅前,後面經歷了很多事情——考私校、畢旅、畢業考、畢典、新生入學、暑輔——到現在開學、距離第一次段考不到一個禮拜。 我不是什麼大佬,所以對部分人應該沒差,但我回鍋了。
就醬吧,平均一周進sc一次 by.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