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傷了大家的耳朵,靈羽我先道個歉 sc原來除了畫質差還音質差 建議載耳機然後調小聲一點,免得嚇到旁邊的人 你們要的東西在背景的音訊裏面 先說一下這是假音,平常講話的聲線不是這樣的 雖然一樣都很難聽(( Yoasobi的たぶん我就只會唱那一句了抱歉(我不會日語所以是看羅馬音唱的)(戴頭盔) 陳栢宇的你瞞我瞞(是廣東話歌來的:D)對我來說太高音,最後那幾個硬擠出來的詞我知道很難聽但通融一下吧qvq我的程度也只有這樣了 其實很想唱命に嫌われている的,可是我不想毀了那首歌(順帶一提奏ver和まふまふver的都超推!!!) 看來我還是乖乖畫我的畫算了(自閉